穿秋裤的山公

10 还没开始就结束的香波地之旅

    湿润的海风卷着她的秀发,她看向眼前道别的师徒二人,思绪不由得回到了一年半前,她的嘴角微微勾起。

    罗,真是期待我们的见面呢。


   “伊梦,你也要走?”

   “是的,小师弟,再见啦~”


    和路飞道别后,伊梦跟着雷利踏上了回到香波地群岛的征途。

    碧蓝的天,蔚蓝的海。海面上一位少女以极快的速度推着一块木板,巨大的水花从她身后溅起,木板上,一位老头悠闲的坐在上面。

    “我说师傅,你能自己游吗?你好意思让我一个弱女子拉着你吗?”

    推着木板游泳的女孩看着后面坐在木板上的老头,发出了极大的抱怨。

    “这是给你的历练,快点游,你夏琪师母还在家等着我呢。”

    看着不断抱怨的女孩 ,雷利不禁感慨 ,这女孩是他见过天赋最好的,仅仅一年多就学会了他的全部身家,虽然运用的还不熟练,但最让人惊叹的是那肉体强度,用不了多久这小徒弟就该超越我了吧,诶~该说是人老了,还是说不亏是海之一族呢。

    想想刚见面时这徒弟儿的模样,真是让人心痛,还有那教授本领时那糟心的体质!(太让人羡慕了吧!可恶,为什么肉体强度提升的那么快啊!!!)


    当天边的星星爬上夜空,肆意的发着微光,雷利二人也再一次踏上了这梦开始的地方。

    “行了,小徒弟,你可以走了,自个玩去吧,为师要去弄点酒钱去了。”

    “哈,不找我夏琪师母了?行吧别再把自己卖了啊!死老头。”

    伊梦看了眼雷伊,便头也不回的走了,这一次她可要好好的探索一下香波地,不过在那之前她要先去当铺换点贝利。

    出了当铺的伊梦提着箱子漫无目的走在路上,她好奇的打理着周围的一切,突然间一股悲鸣感涌上心头,她捂着叫嚣的心脏,沉痛的悲伤感让她不得不拱起后背。


    “该死的,在哪?”


    顺着悲鸣感的指引,一座诺达的建筑出现在了她的眼前——第一号拍卖场。哦是他们相见的地方啊。

    女孩拿着号码牌,冷漠地看着台上的拍卖师和一众观众,鲜艳亮丽外表下隐藏的灵魂到底有多么肮脏呢?女孩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她来这的目的是寻找那悲鸣的源头的。

    随着一位位人类的被拍卖,这场拍卖会终于迎来了尾声。

    “悲鸣来源于他吗?”

    伊梦拿着牌子,看着台上的鱼人,长春蓝的眼瞳中满是杀意。

    毫无悬念鱼人被伊梦拍了下来,好笑,这可是她的子民啊。

    正当伊梦要去后台领鱼人时,台下的人群突然间沸腾了起来,那股悲鸣感也再一次的席卷心头。

    她捂着心脏,目不转睛的盯着那。

    “来了!”

    说着,一个巨大的透明玻璃缸便被工作人员推上了拍卖台,随着玻璃缸上台的还有全场观众的眼球。


    “真是漂亮的年轻人鱼呢”

    “多么诱人的紫色秀发啊,真想听听她在我胯下的哭声呢”

    “是妩媚的玫红色瞳孔,真想把它们扣下来呢”

    “尤物啊!不知道它和畜生能生出什么物种呢?”

    …………


    污浊的言语充斥着拍卖场,“啧,真是群人渣!世界政府怎么搞得。”

    伊梦看着水球里的人鱼,不觉间,竟与她对上了视线,楚楚的眼神中透露无限的沧桑。


    “我看到你喽,嘻嘻。”

    “!!!”

    “说的就是你,大惊小怪,快把我救出来,你个不孝孙。 ”

    “(艹皿艹 )”

    “别那幅吃了屎的表情,快把你奶奶我救出来,海之一族的疯子。”

    “!!!”


    喧闹的拍卖结束后,伊梦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先不说之前换的贝利全花光了,而且还买了俩祖宗回来。


    “没看出来啊乖孙,你还挺有钱的。”

    “我说乖孙 ,你这么不说话啊,要不要我把我大孙子介绍给你啊~”

    “乖孙乖孙,你要去哪啊,别走那么快啊,等等你奶奶啊。”


    看着这喋喋不休的女孩,伊梦只感觉一阵头疼,早知道就不去救他们了。


   “我说小姑娘我忍你很久了,别一口一个乖孙行吗?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从哪知道的海之一族,但好歹是我救了你,安静会行不!?”


    伊梦略有些急躁的吼着少女


   “啧啧,瞧你的这幅模样,和那群精神不正常的疯子一模一样,你难道已经被祂影响了?!”

   “!你你”


伊梦略有语塞的看着她,但仔细回想一下,自己最近好像是有些暴躁,可还没我等伊梦多问,女孩自己便说了起来。


    “乖孙啊,我是奇芬.洛,你可以管我叫洛奶奶”

    (去你呀死的洛奶奶。)


    “淬体练到第几层了?”

    “第六层。”

    “噢,那还好,还有救,我可以帮你解决精神的问题,还不快感谢我。”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我可没觉得我精神哪有问题。”

    伊梦有些戒备的看着女孩,冷冷的说到。

    听到这,女孩一改先前,冷漠的注视着伊梦。

    “是吗?”

    骨裂的声音随女孩洛碰到伊梦的一瞬间响起。

    流樱!伊梦暗道一声。


    “行了,老身也不想跟你扯皮,跟我去你们族地。”





——————————————————————————————————————————


    啊啊,又码完一章,好累啊,快开学了,放完假就开学了,我尽力给你们码完。

    借用了某个【残缺残缺】(小倒霉蛋)的名字,嘻嘻😁

    








评论(3)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