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秋裤的山公

11.马璐牙子

   蓝蓝的天空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

啊~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爱你们爱的深沉。

    伊梦的看着这个在海面上奔跑并掐着自己脖子的鱼人,欲哭无泪啊。     


 ——————       一天前       ——————————


    伊梦看着自己骨裂的手臂,立刻与女孩拉开了距离,但一瞬间女孩就到伊梦的身后。

    “好快”伊梦暗惊

    还没等伊梦反应过来,女孩砰的一拳便砸在了伊梦的后背上。

    被砸飞的伊梦撞在了写着序号的泡泡树上,巨大的泡泡树顷刻间断裂。

    “咳咳……”伊梦擦了擦嘴口的血迹,活动了下刚刚被女孩击碎的手臂,在心中暗暗盘算着,在速度,力量方面我根本不是她的对手,霸气方面就更不行了,但我的恢复力可不是盖的。

    伊梦站稳了脚跟,双手上附着层薄薄的海水向女孩冲去,过于自信的女孩没有躲避,淡然的伸出手臂。

    电光火石间,女孩的手臂穿透了伊梦的心脏,鲜血喷涌,染红了身后的大地,而这也给了伊梦攻击女孩的机会,必竟,如果你打不到敌人,那么攻击力再强也没有用。


    “嘿嘿,抓到你喽”


    芬奇.洛有些惊讶,看着自己身躯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干瘪,顷刻间便成了木乃伊模样。


    “真不愧是你们海之一族,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招式也就你们这群疯子能用出来了。”


    拉大锯般的声音从木乃伊女孩的口中发出。


    “要是淬体八重,我还真是打不过你,不过嘛,文尔开,你在干嘛!快来救你奶奶啊!”

    随着拉大锯般的声音响起,被叫做文尔开的鱼人手拿狼牙棒不带迟疑的照着伊梦后脑勺就是一棒子。


    “砰~~~~~~~”

    “……,她不会被你砸死?”看着脑袋都被砸扁的伊梦,洛有些担忧的看向文尔开,  “你看看这脑浆都出来了?”

     “怪文尔开喽?是你让文尔开砸的,还有别玩人家脑浆了,恶不恶心啊你。”

    “emmm,尸体也应该也能用吧?”


    就这样,刚到香波地群岛还没好好去享受享受的伊梦,就被自己刚救下的爷孙二人给绑架了(谋害了~)于是就有了开头的剧情。


     时间回几分钟前

     (心胀重新长好,不露脑浆'的伊梦恶狠狠地盯着奇芬.洛)

   “放开我,你个老太婆,一把年纪了还装嫩,你要带我去哪,我不去!”   (为什么我的头这么疼呢?)

  “聒噪!马璐!”(哟,还活着啊,真是不错啊。)

   “了解,奶奶。”(不要叫文尔开马璐!)

   随后“嘎嘣”一声,伊梦的下巴就被文尔开给掰脱臼了。

   “啊嗯啊嗯额呢……”(混蛋啊,为什么我当初要去救你们,而且你们俩根本就不用我救,浪费钱啊!放开我,啊!不要抓我的脖子!我不要被掉着!)

    “行了,小疯子,别搁那哄哄唧唧的我们不会白占你便宜的,再说了海之一族根本就不差钱的好不好。


    时间回到现在……

    扁脑袋的伊梦面如死灰的望着大海。

  

   “喂,我说鱼人,你叫啥啊?”

   “马璐.硝.文尔开”

    “噗,名字挺好的,话说你是怎么做到在海面上奔跑的啊”

    “文尔开现在不想告诉你。”

    “啧,那为什么她必须去族地啊?”

    “等到目的地你就知道了。”

    “噢~她多大了”((ŐωŐ人))

    “……”

    文尔开有深意的看了一眼伊梦

    “那个其实文尔开也想知道!”



————————————————————————————————————————


   快来恭喜在下,又为   (伊)炮而()红   组合水了一章,啦啦啦(✪▽✪),蓝蓝的天空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


   马璐硝(璐小),嘻嘻嘻,你们听说过马路硝吗?反正我只听说过马路和马路牙子,嘻嘻嘻嘻嘻隔~



    来来来,给大家科普一下物理知识:开尔文是因英国科学家开尔文姓氏而得名的热力学温度单位。(咳咳,热力学温度单位,画重点,高中物理要考)

    你问我为什么会有物理科普?因为我们昨天刚学完,呜呜呜(┯_┯)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