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秋裤的山公

14.被折断翅膀的鸟

    话说上一话伊梦被阿斯蒙德开了阴阳眼之后,她顺着黑色的“影子”发现“控制机关”竞在祭坛内部,虽然很惊讶但却又很符合常理。

    伊梦将还未清醒的文尔开安置在树上,并在其外表附着了一层海水,以保证他不会受到骸骨们的攻击,至于为什么附着海水就不会被攻击?那是因为她发现这些骸骨们都非常讨厌海水,还真是有趣,生前是海之一族,死后却又讨厌海水。

    你问我伊梦为什么不离开族地?她不是没试过,但族地附近就好像被布置了结界一样,根本出不去,并且这个结界貌似在不断收缩。

    “啧,该死的损货。”【阿斯蒙德:我有设定这个结界吗?好像没有吧?真的是,我好歹是你半个师傅吧!】

    安置好文尔开后,伊梦俯身冲向祭坛,极快的速度冲散了周围的骸骨群。【阿斯蒙德:什么骸骨群,那是我的骷髅兵,骷髅兵!】

     再一次的踏进密室,这次因为没有了骸骨群们而显得空旷了许多,伊梦沿着“黑影”来到了一幅壁画前。

     是圣洁而又凶猛的鸷鸟,多么的栩栩如生啊!鬼使然的伊梦触碰了它,然就在她伸出手的瞬间,一股危险感涌上她的脑海。

    她没有迟疑,急忙的缩回来手并往后退了好几步,等她再次看向壁画时,哪还有什么壁画啊,那分明是一只血淋淋的大鸟。

    呵,不用猜就能看出来这就是那损货的手笔。

    歪折的鸟头,无神的眼眸,污浊的羽毛完全看不出它原来的颜色,还有那耷拉一地的肠子以及那被掰断的双翅。

    伊梦胃里一阵翻滚,强忍着捂住了嘴。虽然她也是经过老损货训练的吧,但还没训练到这么变态的地步啊!

   而就在这么一瞬间,突如其来的寒意席卷她的全身,随后下一秒便是一股撕心裂肺的碾压感,犹如挤压灵魂般。

    伊梦喘着粗气,豆大的汗水从她的额头冒出,她看着眼前的折翼鸷鸟,强压着不适向它发起攻击。

    紧接着“彭!”的一声响起,鸷鸟身后的墙壁瞬间崩塌,而鸷鸟却什么事也没有。

    鸷鸟似嘲讽似的鸣叫着,听着这比木乃伊洛那拉大锯的声音还刺耳的声音,伊梦立即紧捂住双耳,可这刺耳的声音仿佛直击灵魂般。

    血液从她的耳朵及鼻孔流出。她的脑仁在嗡嗡作响,突然间她好像意识到了什么,这玩意其实不是唯物主义的产物吧!

    淦!那我怎么跟它打,我一个练体的唯物主义产物,你让我和亡灵干架?玩呢!?


    “啧,那该死的损货!”


    伊梦暗骂一声,擦了把鼻子上的血迹,将它随手的抹在了地板上。

    紧接着,挥手召唤来大量海水,将鸷鸟包裹住,外面的骸骨厌恶海水,鸷鸟会不会也厌恶海水呢?

    伴随着海水越收越紧,鸷鸟的身躯竟透过了海水,随既,收缩的水圈四散炸裂,四周的墙壁也悉数崩碎。

    伊梦抬起手臂挡住迸溅来的水珠,水珠重重的砸向她,后,顺着她的身躯流淌到地下。


     嘣……嘣……嘣……

     

    头顶岩石块在不断的坍塌,伊梦见状,随手打碎了正头顶掉下来的石块,然后退出了密室。也就在退出来的一瞬间,偌大的祭坛变成了一摊废墟,烟尘飞舞间隐约可见一只巨鸟在其中。

    而巨大的声响也引来了祭坛外的骸骨群,它们如丧尸攻城般的冲向祭坛。

    看着眼前的情景,伊梦没有闲着,直接跳到了一旁的建筑物上,并思索着如何“关掉控制机关”

    她曾记得老损货教过她对付亡灵的办法,不过她当时正在专注淬体所以没有多在意。

    “啊啊啊!想不起来啊!话说洛那个家伙到底去哪了!太过分了真的是!”

     正说着间,一个幽魂引起了伊梦的注意,那幽魂的身形就好像是梦中的祭司。

    远处的幽魂似乎也注意到了伊梦,微微的裂开了嘴,随后一个巨大的红色法阵出现在祭坛废墟。

    

    “那是六芒星吗?”


    伊梦注视着法阵说到,突然间她好像想起来什么,老损货说过什么六芒星阵来的。

     让我想想,好像说什么召唤恶魔,淫乱,结合,圣洁。emmm,真奇怪,这好像自相矛盾呢!

     伊梦想着,不由有些头痛,果然还是纯肉搏更适合她。

     

    镜头调转

  

    随着六芒星阵的逐渐扩大,一个人影出现在阵中,他身着暗金色袍子,手持骨杖向鸷鸟冲去。






————————————————————————————————————————————————

    就这样吧,我实在不行了。

     我要停更了 ,因为我开学了,九号就走了,还是很感谢大家的喜爱的,虽然我也知道,看我的文的人不多,而且我自己笔文也不好,人物塑造与描写方面更是不好 ,等待暑假吧,暑假时我会更好的将它更完。在此我有也要感谢一下订阅了它的那七个人以及那些给我点小爱心的家伙们(爱死你们了,特别是一点就全部文章h都点了的那种),在此尤其点名  璐小洛    一个喜欢美人的呆逼   (@璐小洛    @一个喜欢美人的呆逼.  



    好了,再见咯(还有一章 ,亲亲好朋友给的赠图)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