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秋裤的山公

8.关于一个损货的番外解说

    “嗨嘿嗨。

    吾乃阿斯蒙蒂斯,欲望与激怒的始祖是这一章的番外解说员,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本魔神只能告诉你因为作者笔文太差,后边写的和前边写的有点接不上,然后她又懒不想改稿,只能跪在地下求本魔神来帮忙了,哈哈哈……


  叮咚~安心提示 ,您收到了一份来自作者的警告,请及时签收。


    !!!

    那个咱们还是承接上文讲讲剧情吧,哈哈,哈哈。


    十二号那天,因为一个雀斑小子的死亡引起了海的悲鸣,啧啧啧,也不知道那小子何德何能竟能让那该死的大海为他悲鸣,不过正是因为这次悲鸣竟让我找到了他们海之一族的遗孤,可喜可贺啊!然后我便顺理成章的去引诱她咯,不过不得不说,这小遗孤对斑点帽子的的执着可不浅啊,真想看看这份情感扭曲后的样子,磔磔。

     回归主题,14号那天,斑点帽子到达了亚马逊岛,带着我的小遗孤单独唠嗑去了,啧啧,真是无情的男人,我家小遗孤的情感就差凝成实体了。这要是换成是我啊,我也不要那烦人的小遗孤,长的不出众,身材也不好,最重要的是一点实力也没有,这样的废物还要她干嘛!?啧啧,也就这小子人好点,换做是我?海之一族又不知道又要消失多少年了。

    不过这小子的做法也正合我意,毕竟受了打击的小孩才是最容易被诱拐。


    差不多剧情就是这样发展的。现在咱们来聊聊家常吧。


    前几天啊,也不知道是哪个小倒霉蛋给我起名【损货】?!最重要的是,作者那个大变态竟然还觉得这个叫法不错!

   真的是 ,她们俩也不去打听打听,我,阿斯蒙蒂斯 ,可是欲望与激怒的始祖,是淫欲的代表魔王,更是恶灵之首,恶灵之首啊!!

   唉,想想当初,没有只剩元神,没有讨厌的海水,没有烦人的海之一族,更没有被封印!

   淦,越想越来气 ,不行,老子不干……



   叮咚~温馨提示,阿斯莫德先生,您收到了一份来自作者的警告 ,请尽快处理!!!



    !!!

   你看你看,啧啧啧,什么人啊这是,比我这个魔神还魔神!谁娶她谁倒霉!

   不行凭什么我要给她干活,吾要罢工,吾就是不干了(▼皿▼#)。


   (由于场面过于血腥,开启屏蔽功能)


   叮咚~非常抱歉各位旅客,由于我们的解说员刚刚被作者打折了腿,所以我们不得不暂停这次的番外解说,请各位旅客见谅。



——————————————————————————————

    ——————骂骂咧咧的解说员本员走过——————

——————————————————————————————



  祂就是阿斯蒙蒂斯,有人猜到吗?


   关于伊梦的档案

姓名:瓦特尔.维蕾娜.乌鲁寻哥.伊梦

性别:女

年龄:19

身高:165

喜欢的口味:微甜的甜品、辛辣的食品、酒(沾酒就醉,酒品不好。)

喜欢的人:特拉法尔加.罗

能力:海的眷顾

            海的淬炼

            海的共鸣


    还有人记得第一话的那个小本本吗?(画重点要考)



    关于海之一族的档案(残缺)

    两千年前突然出现的种族,第一代族长为【残缺】

种族天生亲和海水,第一代族长甚至能【残缺】,但随着【残缺】,对海水的亲和力越来越弱。

   八百年前,【残缺】与他们的【残缺】签订了契约,种族重新获得了海的眷顾,但种族的族员们的精神好像都不怎么正常了。

   一百年前,【残缺残缺残缺残缺】,导致了海之一族的灭亡。




















评论(4)

热度(5)